新型工业燃油锅炉 新型工业燃油锅炉 新型工业燃油锅炉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1000平米使用燃油锅炉需要达到环保指标

发表于:2021-04-03 00:59:38 发布者:zozen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锅炉制造企业,乘坐政策的东风,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与多家海外企业建立合作,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南非、印尼、阿拉伯、泰国等多个地区。近日,中正锅炉再次凭借雄厚综合实力与中石化勘探国际石油公司达成合作,成功落户哥伦比亚。

自2012年以来,中国饲料产量已连续7年跃居世界第一,但是我国饲料行业大而不强、大而不优的局面并未得到缓解。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饲料行业必须要抓住机遇,加快产业升级,谋求更好的发展。中正锅炉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锅炉制造企业,紧随时代发展步伐,产品技术持续升级,成功助力饲料行业巨头双胞胎集团,1000平米使用燃油锅炉。

采用优质的硅酸铝纤维,再用耐火泥保温,炉体温度控制在45℃以下,有效的控制热损失。充足的蒸汽储藏空间和受热面,令锅炉能高效率地产生较高的热功率和高品质的蒸汽。加设冷凝器,利用锅炉尾部排除烟气中的余热,提高锅炉进水温度,降低排烟温度,使锅炉热效率提高到98%以上,从而节省运行成本。

锅炉铭牌上标明的温度是锅炉出口处介质的温度又称额定温度。对于无过热器的蒸汽锅炉其额定温度是指锅炉额定压力下的饱和蒸汽温度对于有过热汽的蒸汽锅炉其额定温度是指过热汽出口处的蒸汽温度对于热水锅炉其额定温度是指锅炉出口的热水温度,1000平米使用燃油锅炉。

中正锅炉自动化程度高,专家式的锅炉控制系统让无人值守成为可能。中正锅炉的产品具备锅炉自动启动、负荷PID自动调节等功能,实现了锅炉燃烧、水位、温度以及蒸汽压力均自动调节的目的。值得称赞的还有,燃烧器故障联锁、压力异常联锁、泄漏故障联锁、水泵故障联锁等数十种安全保护装置的使用,真正做到令客户用的安心放心,1000平米使用燃油锅炉。

锅炉省煤器:布置在锅炉尾部烟道内加热给水的部件。它的作用是吸收锅炉尾部烟气中的部分热量,降低排烟温度,以节省燃料

1000平米使用燃油锅炉

一路走来,中正锅炉,用品质证明已具备国际市场竞争的优势。未来,中正锅炉不但会坚持燃气锅炉的提质升级,而且还将在其他锅炉创新上下足功夫,力争在国际市场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上一个:工业燃油蒸汽锅炉排烟温度解决方案

下一个:韩国庆达燃油锅炉需要达到环保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