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工业燃油锅炉 新型工业燃油锅炉 新型工业燃油锅炉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工业燃油蒸汽锅炉排烟温度解决方案

发表于:2021-04-17 15:44:47 发布者:zozen

对于锅炉中的燃油锅炉这一大类,下面将要来具体进行的,是对其中的工业燃油蒸汽锅炉进行知识等方面的讲解工作,以便大家能够通过学习,来增进这种锅炉的了解程度,同时,还可以增加一些专业知识,来使自己受益。
1.工业燃油蒸汽锅炉,其与工业燃气蒸汽锅炉相比,会有哪些具体区别? 工业燃油蒸汽锅炉,其与工业燃气蒸汽锅炉相比,在具体区别上,主要是有以下这些,是为: 区别一:工业燃油蒸汽锅炉一般是使用燃烧器,但在工业燃气蒸汽锅炉中,则是使用炉排、沸腾炉及燃烧器等,燃烧方式可以进行选择。 区别二:工业燃油蒸汽锅炉,其一般是没有燃烬装置的,而在工业燃气蒸汽锅炉上,则是有灰斗、捞渣机等这些除灰设备。 区别三:这两种锅炉,在炉膛受热面上,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不过讲解起来比较复杂,所以等以后机会了,再来详细说明。
2.工业燃油蒸汽锅炉,其在排烟温度上,一般是怎样来确定的? 工业燃油蒸汽锅炉排烟温度上的确定,一般来讲,是根据GB/T17954-2007这一标准进行,比如,如果锅炉尾部没有受热面的话,那么是小于230度,有受热面的话,则是小于160度。

3.工业燃油蒸汽锅炉,其可以调整的方面,主要是有哪些? 对于工业燃油蒸汽锅炉这一种锅炉,在调整上,主要是有: 大、小火转换压力控制调试:当锅炉处在不同压力下时,应进行小火和大火之间的转换。 正常自动停炉及自动启炉压力控制调试:主要是当锅炉工作压力不同时,应对应不同的状态,以便进行锅炉的正常工作。 超压报警停炉压力控制调试:其在数值上,一般是比正常自动停炉压力要高一些,一般是高0.05MPa左右。此外,还应有低水位报警及自动停炉设置,以及极限低水位停炉等调整,以便来适应不同的使用情况。

 2019中正锅炉“质量万里行”东北行,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面的细致服务,将中正锅炉“质量万里行”服务团的足迹踏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上一个:论工业燃油锅炉维护的重要性体现

下一个: 1000平米使用燃油锅炉需要达到环保指标